English

人大学生艺术团赴台演出

2000-08-30 来源:光明日报 周 宁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9日电应台湾逢甲大学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张建明带领中国人民大学学生艺术团于2000年8月11日至21日赴台湾进行文化交流,近日返回北京。据人大艺教中心主任张庆兰说,围绕“亲情、友情、海峡情”这一主题,中国人民大学学生艺术团在逢甲大学、台湾政治大学、辅仁大学、朝阳科技大学、台湾艺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并进行了四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此行带去的是中国人民大学学生艺术团精心排练的一台包括民族器乐、舞蹈、西乐、声乐等在内的综合节目,有的节目曾多次获奖。两岸师生在一起进行了一系列的座谈、文艺联欢和观光等活动,加深了海峡两岸青年学生间的友谊和情感,促进了两岸多种形式的文化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